60分入围家庭新能源车指标-新华网
2023 05/26 15:52:22
来源:北京晚报

60分入围家庭新能源车指标

字体:

  今天(26日)上午,北京进行2023年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置。配置结束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公布2023年家庭新能源指标配置的积分排序入围名单。记者注意到,本期配置中,分数最高的家庭258分,分数最低的家庭60分,与去年的56分相比,入围“分数线”提高了4分。

  本期配置家庭新能源小客车指标50880个,其中,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12720个。记者在积分排序入围名单上看到,排在第一位、总积分258分的家庭,有三代人参与摇号,成员最早注册时间为2011年2月19日。从名单上看,总积分超过200分的家庭,共有251个,“高分家庭”明显多于去年。

  从名单上可以看到,相同分数的家庭非常多,从第49083位到最后第50880位,全部为60分。以最后一名有幸入围的60分家庭来看,共有三代人参与摇号,成员最早注册时间为2013年3月3日。

  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积分达到60分的家庭都可以在今年排到指标,分数相同的情况下,按家庭成员中最早在系统注册时间先后排序。

 提示

  申请人可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s://xkczb.jtw.beijing.gov.cn/)在用户中心查询配置结果,也可通过拨打电话12580或者携带有效证件到各区对外办公窗口查询。由于指标配置当日系统访问量较大,建议申请人错峰查询。

  家庭积分排序入围的,将由市有关部门对家庭申请人的亲属关系进行核查。核查通过后,发放指标确认通知书。取得指标确认通知书的单位、家庭和个人,可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s://xkczb.jtw.beijing.gov.cn/)自行下载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也可携带个人或单位有效证件到各区对外办公窗口领取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记者孙宏阳)

【纠错】 【责任编辑:刘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