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与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战略合作初结成果-新华网
2023 05/27 09:06:43
来源:新华网

北京市朝阳区与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战略合作初结成果

字体: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孙蕾)北京朝阳大数据有限公司和京闽数科(北京)有限公司25日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北京市朝阳区与福建省大数据集团的战略合作初结成果,加快了北京市朝阳区建设数字经济核心区的步伐。

  揭牌仪式上,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与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同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围绕朝阳区“十四五”战略发展目标,按照“政府引导、企业运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统筹布局数字城市与数字经济发展,在数字化底座、数字化治理、产业数字化发展等各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充分赋能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服务高质量发展,推动建设更聪明、更智慧、更高水平的数字朝阳,让数字朝阳发展成为数字中国建设的生动实践。

【纠错】 【责任编辑:毕尚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