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服时装周在京开幕-新华网
2023 05/23 08:29:13
来源:新华网

2023北服时装周在京开幕

字体:

  新华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马晓冬)记者从北京服装学院了解到,北服时装周暨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演21日在京开幕,本次时装周主题为“为人民而设计——和合共生”。

  当天,开幕式以动态秀的方式,集中展示了女装设计方向近40位新锐设计师的110多套服装作品。据悉,时装周期间,将举办9场动态走秀,共240余位学生近千套服装设计作品参加展演。

2023北服时装周现场图(图片由北京服装学院提供)

  据介绍,北服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在全国率先设置数字服装设计方向,本届北服时装周上对该专业的教学成果进行了全面展示,毕业生作品紧跟数字化发展趋势,适应时尚科技发展,将艺术与科技相结合,探索服装设计与3D数字化虚拟技术的深度融合和现实应用,成为9场发布展演中现实与虚拟交互的特殊大秀。

【纠错】 【责任编辑:陶欢】